廉离·慕卿

这里慕卿。不定时更新,沙雕向居多

【黑遍全联盟】来自未成年人的苦恼

*结尾玻璃渣警告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作者

【喻黄】

喻文州:“少天。”

黄少天:“队长队长什么事?是不是叶不羞又骂你手残?还是哪个混蛋抢了你的白斩鸡?看我不三段斩银光落刃落凤斩斩斩斩!”

喻文州叹了一口气:“少天,你讲得我头疼。”

黄少天:“啊那怎么办呢?”

喻文州:“不让你讲不就行了^_^”捧着黄少天的脸深深吻下去……

路过的卢瀚文捂住了脸,深深觉得蓝雨真不是未成年人能呆的地方。


  

【周江】

周泽楷:“江,我口渴。”

江波涛闻言倒了杯水递给周泽楷。

结果发现他家枪王还是闷闷不乐。

江波涛会意,抿了一口水,拉过周泽楷就亲上去。

门外要找周泽楷的孙翔小朋友只是面无表情的拨打了唐昊的电话,他发誓他真的一点都不在意!!!


  

【方王】

方士谦:“小队长,你为什么要害我呢?”

王杰希:“呵呵。这周你别上我的床了。”

方士谦:“害我那么喜欢你。”

方士谦:“等等,小队长别走啊!我错了!!!”

很好微草的未来并不需要担心。


  

【伞修】

叶修:“沐秋,我夺冠了啊”

叶修:“你不回来,谁来带坏兴欣的小朋友啊?”

在他腿上放的是一首诗,泛黄的纸页显示着日期的久远:我跨过荣耀串联的时空/温习不留情的嘲讽/君莫笑花俏依旧/千机伞紧握在手中

十年热血写信仰/荣耀永不散场

阿修,你要带着我们共同的荣耀,走下去啊——

最后一笔,划得触目惊心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