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离·慕卿

这里慕卿。不定时更新,沙雕向居多

【黑遍全联盟】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职业选手群

emmm来自一个脑洞…………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我不想说话。

【君莫笑】

哟少天儿不想说话???沐橙快快快看看今天太阳从哪升起

【沐雨橙风】

是不是小周盗号了?

【一枪穿云】

我不是……我没有……

【风城烟雨】

直觉告诉我这里面有基情!!!

【鸾辂音尘】

喻黄R18本子传授!

【夜雨声烦】

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夜雨声烦】

上周末队长带我去他家,特别温柔地对我笑,于是我向他扑去,刚好把他扑在沙发上吻住,这时候……

【夜雨声烦】

队长他家妈妈回来了……

【夜雨声烦】

我们大眼瞪小眼……

【索克萨尔】

少天 ^_^……

【一叶知秋】

哈哈哈哈报应!!!

【防风】

大眼瞪小眼……难道文州妈妈是小队长??!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治愈了!!!

【王不留行】

方4000你这周别上我的床!

【索克萨尔】

……………………

【唐三打】

说到这我忍不住爆料二翔!

【一叶之秋】

死糖糕!你给我滚!

【君莫笑】

小周拦住他!

【唐三打】

二翔上次拉我去吃饭,二翔妈妈十分热情,甚至给我爆二翔黑料

【唐三打】

比如,他小时候很能吃,尤其爱吃冰淇淋

【唐三打】

有一天,他二舅的妈妈的姐姐的外甥的爸爸的媳妇的妹妹的哥哥的同学的朋友的爷爷的弟弟……送给他一个外表形似冰激凌的红笔

【唐三打】

二翔在众目瞪瞪之下把红笔墨给吸出来了,满脸红色,差点给他妈妈吓出心脏病

【再睡一夏】

(一箱六个核桃已送出)二翔来!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二翔又没磕药?

【一叶之秋】

糖糕你大爷!!!

【唐三打】

哎孙子!

【再睡一夏】

啧啧啧有钱也不能买智商

【再睡一夏】

想起某次我陪乐乐出去逛街,路遇一小孩认出他,脖子上挂着蓝雨队徽,估计原来是百花的粉吧,后来转粉蓝雨

【再睡一夏】

最尴尬的是那小孩扯住乐乐,挺认真的比了一下手指说:假设这是一把剑

【再睡一夏】

“剑所指的地方,诅咒也随之降临”

【再睡一夏】

然后他指向了乐乐……

【再睡一夏】

我:???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乐乐哈哈哈

【一枪穿云】

呵呵……

【王不留行】

社会双花

【索克萨尔】

社会双花

【沐雨橙风】

社会双花

【石不转】

张佳乐前辈,加训

【百花缭乱】

woc副队你什么时候冒出来的!!

【百花缭乱】

难道现在不是你去睡觉的时间??

【百花缭乱】

副队?!

【大漠孤烟】

新杰他刚刚去睡了。

【大漠孤烟】

那是他睡前最后一次看群。

【百花缭乱】

……………………

【君莫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乐乐你幸运的成为了今天加训的冠军


  

End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