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离·慕卿

这里慕卿。不定时更新,沙雕向居多

【喻黄】一次愉(shen)快(qi)的蜜月旅行

忽发灵感???嗯……希望喜欢……


  

(1)

黄少天想去旅行,只和喻文州一起的蜜月旅行。


  

喻文州宠溺的点头答应。


  

为了不让黄少天失望,他还特地求助了联盟的各位资深大爷。


  

然而如果时间回到这一刻,喻文州只想……狠狠地赶走这帮孙子!!!


  

(2)

巴黎。


  

站在人来人往的埃菲尔铁塔下,喻文州带着黑色口罩以及同款鸭舌帽,猫着身子悄咪咪观望着,时不时看向手机,觉得自己像个小偷。


  

“少天已到,等待主角。”

闻声看向手机的喻文州松了一口气。


  

根据苏沐橙和楚云秀熬了几个晚上做出来的“喻队追妻”计划,先要让黄少天和喻文州走散然后黄少天突遭撩拔于是喻文州关键时候挺身而出最后男女嘉宾牵手成功在铁塔下含情脉脉尽情拥吻。


  

喻文州:……看着这计划名称就不正常

苏沐橙捂着心口道:你怎么能这样……这可是我和云秀连看几部玛丽苏电影和总裁文,连续访问资深前辈得出来的浪漫片段

喻文州:……更不可信了好吗

……算了,少天开心就好……


  

所以当他及时赶到黄少天所在位置时,看到了这令人深思的一幕:

一个事先找好的小哥哥悄悄跟住黄少天,被他发现后若无其事的道:没什么,就是看你长得帅

“是吗?”正急着寻找喻文州的黄少天回头望了他一眼,自然熟道:哈哈哈哈我也这么觉得,一看我们就是有缘人。我来跟你聊聊吧?你应该也是第一次来巴黎?这地方真漂亮可是没有队长什么都不好看了……你一定想知道队长是谁吧?唔跟你说他长得英俊潇洒笑起来十分温柔好看……balabala……

小哥哥:……

喻文州:……


  

在小哥哥洗礼了将近5分钟的声波攻击时,终于找到了躲在人群里的喻文州,眼前一亮,指到:那个你队长来了我就先不跟你聊了有缘再见……(觉得自己突然爱上了喻文州)

黄少天:……等等你怎么知道那是我队长???我知道了一定是他长得英俊潇洒笑起来十分温柔好看……等等兄弟你人呢???


  

目睹了全过程的喻文州勉强维持嘴角温柔好看的微笑徐徐向黄少天走来:少天……(放过人家吧)

疑惑的黄少天看见喻文州,立刻就开心了:队长你来了!我们去逛塔吧!

喻文州道:好。


  

他们默契的前行,什么也没问,因为,你我都是彼此的唯一。

(3)

夏威夷。


  

金色的海滩上,洁白的海风轻吹着岸边的生机,远处不少结伴的情侣牵手走向海的尽头。黄少天枕着喻文州的腿,少有安静的望向海面,竟生出了就这样一生一世的错觉。


  

但是,这样庄重的时刻,喻文州却走神了。他频频抬头看向不远处一棵椰子树,盯着那里出神。

……小周,你呆毛都竖起来了,还不快藏藏。

喻文州为联盟的各位资深大爷的智商担忧。


  

黄少天抬头,眉眼弯弯的笑道:在看什么?顺着他的目光望去,惊了:那不是周泽楷吗?果断爬起来走过去。

喻文州:……(请问你们到底是助攻还是来捣乱的)


  

周泽楷眼看藏不住,也走了出来:前辈……好巧……

黄少天疑惑地望他:你来这干什么?再绕过周泽楷看去,张佳乐一脸懵逼的与黄少天对视。

黄少天:??!

顿了几秒后他反应过来了:woc周泽楷你移情别恋???

被迫叫来跟拍但未被发现的远处的江波涛手抖了一下。

周泽楷:……(我很委屈,但我不说)


  

委屈巴巴的枪王还是没忘记自己的使命:那个……前辈……你能不能假装被我欺负……说完大爆手速狂摇手上的“尖叫”型运动饮料就往黄少天脸上喷去。

黄少天:蛤?

什么事都没有。


  

一片尴尬的沉默。

周泽楷打开瓶子看了一眼:那个……水都被乐乐前辈喝完了……

黄少天:……

喻文州:……


  

喻文州领回自家还是懵逼的副队:你们聊……我们先走了。带着黄少天英俊潇洒的离开。


  

晚上。


  

黄少天抱着喻文州“吧唧”了一口:队长队长,这真是个愉快的蜜月旅行!

喻文州:……你开心就好……


  

所以,在哪里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与你在一起——


  

End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