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离·慕卿

这里慕卿。不定时更新,沙雕向居多

【天宫赐福】很喜欢的小段子

某日,黑水玄鬼贺玄无意中在一群乞丐里看到了师青玄。


黑:你怎么会做了乞丐?


青:老子高兴啊。


黑:其实,你也不必这样。


青:啥?


黑:我没换你的命格,你也不必如此。


青:你丫有病吧。


师青玄转身离开,贺玄憋着一股邪火离开。


又过了几天,贺玄忍不住再次找了过来。


黑:你的腿伤怎么还没好?


青:老子开心啊。


黑(忍着额头爆出的青筋):你真的不用这样。


青:……


黑:要不我给你医了吧。


青:呵呵


青玄与谢怜


怜:所以说你为什么到现在还拖着一条残腿啊?


青:习惯了,忘了医。


怜:那我帮你处理一下?


青:不要!


怜:为什么?


青:现在让你医了,倒像我怕了他贺玄似的,医条腿还得他先发话。


师青玄拄着拐离开。


晚上,谢怜躺在花城怀里。


怜:三郎,青玄他们两个怎么回事?


花:哥哥,现在这个时候你还想着别的男人,是我的错啊。


怜:……


花:哥哥,咱们来忘了他们吧。


……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