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离·慕卿

这里慕卿。不定时更新,沙雕向居多

如果书名变成这样你们还能认出吗?

*又名《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全职不是原耽

————————————————————

【默读】

杂志版:《我和老大爷的爱情故事》

色情版:《师兄宠宠我~》

大片版:《破案全集》

哲学版:《论人性推理和社会分析》

标题版:《震惊!为何情敌竟变成情人?!让我们走进骆警官,带你了解那不为人知的费总二三事……》




【破云】

杂志版:《前任首富和他的警花儿》《宝钏的反水日记》

色情版:《严峫别顶了》

大片版:《抗毒行动》

土味版:《亲亲亲,嫁嫁嫁,办办办》

标题版:《是什么让下海五万起前建宁首富对病重三年的他念念不忘?是什么让全公安局对他众星捧月?是什么让隔壁马翔都馋哭了?是鳗鱼饭……》




【残次品】

杂志版:《等你十六年》

色情版:《哥哥轻点叫》

大片版:《星系大战》

哲学版:《宇宙的奥秘》

土味版:《冷面将军临幸我》《爱上芯片人》

标题版:《听说总长与统帅是政治联姻,全星系都疯了……总长怒掷他与统帅的日常生活,全星系少女:呜呜呜我又失恋了!》




【撒野】

杂志版:《猫丞丞和顾飞飞》

色情版:《别舔我的牙印……》《君为上》

大片版:《钢厂小霸王》

土味版:《执手走进馅饼店》

标题版:《今日头条!堂堂蒋大律师在采访时提及牙印,竟神秘一笑,说出往日情缘?对象一米八,拥有一米二大长腿,和绝世神颜?让我们回到钢厂,一探究竟……》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杂志版:《二哈爱上白猫》《我爱的竟不是他?!》

色情版:《师尊别咬那么紧》

大片版:《仙侠情史》

土味版:《绝非俗物,令人叹服》《三人四恋》

标题版:《师尊与弟子纠缠二世,最后竟然……预知后事,点击此处




【awm绝地求生】

杂志版:《打不好就回来继承万丈家业》

色情版:《神之右手的正确用法:队长别这样……》

大片版:《崛起之路》

土味版:《小队长,你这是在玩火》

标题版:《看看这个手机,不知道的以为它只是一台最新款的白色手机,其实它的背后有一段情……花落:祁醉老畜生做个人吧!!》




【死亡万花筒】

杂志版:《妖魔鬼怪快离开》

色情版:《女装大佬的诱惑》

大片版:《过门》

土味版:《纯情门精爱上我》

标题版:《对象是个门精&戏精怎么办?黑曜石老大教你一招,轻轻松松制服女装大佬!》




【全球高考】

杂志版:《第三次初恋》

色情版:《拉下你的制服领口:疼么大考官》

大片版:《禁闭室往事》《系统之痛》

土味版:《禁忌之恋:其他监考官与考生不上/床,大考官》

标题版:《学习太累了?天天考试身心俱疲?别急,小编这就带你看两位大佬骚炸考场!拒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系统透露,这两位大佬有一腿儿!……》




【伪装学渣】

杂志版:《我家小朋友真可爱》

色情版:《骚哥你慢点》

大片版:《二中校霸之逆袭》

土味版:《爬上骚哥的/床:我还未成年》

标题版:《为了他,蓝翔一哥转变清华学霸;为了他,他甘心卖保险,只为离他近一点!清冷的他遇到他时竟然这么软?!详情点击这里




【全职高手】

杂志版:《蓝河快跑》《他来了,请闭眼》

大片版:《荣耀巅峰》《强者归来》

日漫版:《别跑!混账哥哥!》

哲学版:《为国争光》

标题版:《不看不是中国人!一男子与陌生一女子在网吧干这事,竟然一小时赚得一千元!揭秘某赚钱秘方……》

————————————————————

有后续。




评论(65)

热度(3228)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