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离·慕卿

这里慕卿。不定时更新,沙雕向居多

开个坑

【原耽/联动】系列

当众人住进了原耽小楼

出场书单:

校园:《撒野》《伪装学渣》《某某》《这题超纲了》《岁月间》《轻狂》《嚣张》《两A相逢必有一O》《我喜欢你的信息素》《标记我一下》《给校草当假男友的日子》《你的距离》《别管我闲事》《别跟我装穷》

无限流:《全球高考》《死亡万花筒》《地球上线》《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子夜鸮》《子夜十》《骷髅幻戏图》《我又弄崩了校园怪谈》《万有引力》

刑侦:《默读》《犯罪心理》《破云》《吞海》《危险人格》

古风:《人渣反派自救系统》《魔道祖师》《天官赐福》《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杀破狼》《遇蛇》《天涯客》《铜钱龛世》《当年万里觅封侯》《青山看我应如是》《君有疾否》

都市:《迪奥先生》《镇魂》《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失忆了别闹》《谁的小眼睛还没看影帝》《职粉就业指南》《腹黑和腹黑的终极对决》《江医生他怀了死对头的崽》《恶性依赖》

未来:《残次品》《一级律师》《黑天》《小蘑菇》

现代:《你丫上瘾了》《我磕了对家×我的cp》《提灯看刺刀》《碎玉投珠》《大哥》《我只喜欢你的人设》《过门》《营业悖论》《偶然相爱》

现代+奇幻:《提灯照河山》《提灯映桃花》《我五行缺你》《不死者》《判官》《玛丽苏写实派》《诟病》《德萨罗人鱼》《营养过良》

电竞:《AWM绝地求生》《FOG电竞》《我行让我上》


欢迎来评论呀!也许我会暗搓搓回来补个书单

评论(20)

热度(1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