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离·慕卿

这里慕卿。不定时更新,沙雕向居多

【原耽/联动】黑历史集中营(3)

*前言

当众人住进了原耽小楼 

原耽小楼的日常(2) 

*大概是中考前最后一篇了扒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作者


1.每次原耽众人聚餐

吃完饭时总会有人问道

“韩越韩二少呢?”

而楚慈总是笑而不语

听见水流声了吗?

你可以在厨房找到真相



2.作为楼里的两条蛇妖

祝红和伊墨的蜕皮期那是相当暴躁

不过伊墨简直就是蛇族中一股清流

人家祝红吃生肉

他吃的是沈清轩



3.在朝俞飞丞添望熟悉之前

还以为各位都是学渣

然而在互相了解之后

只有顾飞退出了群聊

#我不是很懂状元的世界#

#语文128的不配#



4.祁醉建的群

没有哪一个撑得过5秒

为什么呢?

问问花落去:



5.这里方圆之内

简直就是不毛之地

别问

问就是某燕姓院长控制不住自己浇水的手



6.为此涌现出了无数感人的故事!

比如一只勇敢的薄荷精

经常大义凛然地说:“别动它们。”

“要做什么冲我来。”



7.对于原耽众人来说

人生最绝望的事

就是吃了周晖的伏特加拌老干妈:

“日!世界上还有比这更难吃的东西吗!”

然后再尝了谢怜的万紫千红小炒肉:

“我去!还真有!”



8.沈清秋是楚晚宁的知音

具体表现为一起吐槽自个儿白眼狼徒弟

沈清秋:洛冰河整天喜欢落嘤缤纷

楚晚宁:哦,墨燃他还吃自己的醋呢

沈清秋:打扰了[甘拜下风.jpg]



9.费渡顾昀最喜欢干的事情

就是引火上身

相较而言于炀就比较无辜了

毕竟他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撩上老畜生的



10.费渡瞒着骆闻舟

偷偷跑去找过江停一次

然后他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严峫无意之中听到过他们的对话

“先把秋裤叠好塞包里,只要听说你丈母娘准备来时,你就拜托你好友跟她说你想去上厕所,然后马上去换上秋裤就可以了······我试过,真的有效······”

嗯?????

——来自山牙子的疑惑


*后续

大型灾难现场(4) 

评论(23)

热度(73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